怎麼大家都有另一半了
忽然之間
也才多久沒你們的消息
一對又一對
甚至有人要論及婚嫁了
他們幸福嗎?
恭喜你們
我該羨慕?
我該祝福!
看著大家
把自己心愛的人捧在手心中
把自己心愛的人掛在嘴邊
看的出來
他們相愛著
他們相互依偎著
他們開心了
我也感動著
要是我的她也這樣對我......
曾經聽過一個女孩對著搭訕她的人這麼說
"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們在一起很久了"
"而且我非常愛他"
..............
若他的男友聽了
應該很高興
應該很光榮
應該很感動吧
??
**我們之間結束了沒我意冷心灰雨後躲在混亂的台北一段關係走到了結尾最親愛的一位以後為了什麼勞燕分飛沒人愛的可憐鬼流浪在街頭巷尾孤單單的人類找著一個人的座位人海中風一吹一對又一對天南地北心再累我都可以奉陪下一個愛人(到底)是誰都市中天一黑一對又一對
看著愛情它從頭到尾從親吻變成眼淚
~陳小春 一對
**
看著他們臉上滿滿的幸福
我也好為他們感到安心
希望
她/他會真心的對待你/妳
原來
你們都有另一半了!!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3 的頭像
    zd0000353

    人力派遣

    zd0000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