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此地是馬來西亞夜生活的極致代表。晚風徐徐星空燦爛,環繞兩旁的商店有如身處法國巴黎香榭大道,南國風情、浪漫情懷不在話下。
很有異國風味的街道
but...相機真的無法呈現那樣的味道
一大遺憾
下面這一間非常浪漫的店
叫做是~~~~~我忘了
他是以紫色羅幔為基調建築出浪漫悠閒風
地陪要大家進去試試他們的水煙..
可是我們這一團  竟沒人抽煙 .... 挨呀!!
既然到這裡~~~當然還要去試試他們的大排檔
中間這麼蔬菜很有名
但是
嗚我又忘了
這家烤鴨超級好吃...是屬於港式的燒鴨
看起來跟我們的北平烤鴨沒兩樣
但一口咬下
汁超多
而且有濃厚的中藥味
下面這是榴槤冰棒
一支馬幣2元
有夠好吃....
讓不敢吃榴槤的我...沒幾秒就喀光了
我們還點了綜合口味的沙爹  有牛羊雞等
配蔥蒜 沾醬讚
椰子水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一顆4馬幣跟台灣差不多
這是成龍開的一家夜店的入口處
生意超棒
到了0300聽說是全店的最高潮
外面這都是名人的手印
在我手下的
可是湯姆漢克斯喔
下面這一張
是我從飯店往外拍
依稀可見雙子星

防水,抓漏,室內裝潢,抓漏,系統家具,系統櫃,室內設計,鋁門窗,氣密窗,採光罩,輕鋼架,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機油,行車紀錄器,行車記錄器,機票,學生機票,汽車保養,包車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353 的頭像
    zd0000353

    人力派遣

    zd00003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